南屋屋屋

青废

【TMR】Loop(Thomas/Minho/Newt,Janson/Thomas,慎)

时间设定在第三部,Newt感染,Thomas决定回到WICKED接受最后实验以找到治愈方法。

不太好的脑洞,不建议任何人观看除非你和我一样糟糕。

 

WICKED总部,232,05,17

Killzone实验室A2

和以前一样,Thomas意识到他在做梦,梦到关于过去的记忆。

梦中的自己看起来已经有15、6岁的样子,从上到下是一身白色的制服。他梦到过更早的自己,有的是幼年,有的是童年,但他知道那是他的记忆,是曾经的他自己。

这次有点不同,这个Thomas让他觉得陌生,甚至有些恐惧。他的眼神如此坚定,好像没有什么能够使他动摇。他的视线专注于眼前的显示屏,对其他人的询问显得漫不经心。

然后,Thomas转过面向正在说话的人。

那个人是Rat Man。

自己竟然曾经认识Rat Man?

 

Rat Man倾身和Thomas说了些什么,他的态度恭敬而谨慎,闪烁的目光中混合着敬畏、谨慎与一丝——狂热?

“必须消除前任的影响——”Thomas的语气不容置疑,“实验会按照计划进行,没有任何事物能够妨碍。Janson,用你的行动来证明我没有选错人。”

说完,他没有等待对方回答,又将视线转回屏幕。

 

Thomas无法理解这个梦。

 

 

WICKED总部,232,05,18

Killzone实验室A1

Janson对准感应器,一道绿色光线扫过他的眼睛,面前的合金门自动打开。

门后连接实验室的通道狭长冰冷,金属墙壁反射着惨白的灯光。

经历过多次恐怖袭击,这个实验室不断升级安全措施,已经成为WICKED内部最重要、也是最神秘的区域。

进入实验室,Janson径直走向中央的试验台。Thomas静静地躺在上面,被一层透明的恒温罩与外界隔开。除了覆盖口鼻的呼吸器,他几乎全身赤裸,胸口微弱起伏,密密麻麻的线路从他裸露的大脑上延伸出来,连接到旁边的仪器。

他的大脑活动显示在屏幕中,平静而稳定。

Janson在透明罩上方俯下身,与紧密双眼的Thomas面对面,狂热与执着在他眼中燃烧。

“第三批实验体已经送入迷宫试验。我不得不承认,缺少了你的指导,他们的表现十分不理想,但也足够补充需要的信息。我向你保证,我们离终点已经不远了。”

……

 

 

Right Arm总部,232,05,18

地下室

Minho用钥匙打开地下室的木门,手里端着纱布和消毒水。

地下室只有10个平米,灯光黯淡,空气中漂浮着血和腐败的味道,里面有一张仅能放下餐盘的小方桌和两把金属椅子。

其中一把椅子被手指粗的螺丝钉钉死在地面,一个人被铁链紧紧捆在椅子上。

听到开门的声响,椅子上的人抬起头,转向门口。

他是Newt,或者说,曾经是Newt。

 

Minho走下粗糙的水泥楼梯,把纱布和消毒水放在桌子上,拉过另一把椅子,坐在Newt旁边。

他用纱布浸透消毒水,然后开始熟练地擦拭Newt身上近似腐坏的伤口,动作轻柔而小心。

一边擦拭,Minho一边和Newt说话:“下一次袭击在周六。WICKED要把新的实验者送进迷宫,实验室的警戒就会放松。”

他深吸一口气,像是要积蓄力量:“我会把Tommy带回来,Newt。我们三个人会在一起,和从前一样。”

Newt没有回答他,地下室里回响的只有无意义的哀嚎和铁链撞击金属的声音。

 

End

评论(1)
热度(14)
© 南屋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