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屋屋屋

青废

导演评论音轨感想

所以电影果然有导演评论音轨,心满意足。

不过球导说话比Dashner巨巨难懂多了,还是因为我听的时候一直在hc导演声音的缘故?

解说的时候导演每到一处就会说“啊这里很有趣,我很喜欢这个情节,但是为了电影节奏blabla还是删掉了”,听得人笑死w


这里导演说Minho是在和Ben告别(导演念对了Minho的名字,脑补1000字小说作者示范他正确发音),Thomas看到了这个“private moment”。当他们逐渐了解对方以后会再回到这里。



这里是杀死第一只鬼火兽,Thomas想要再次进入迷宫。发现一个之前没注意到的细节,就是小托问大家“你们都知道我们要去做什么吧?”时,Winston回答说“Minho相信你,对我来说这就够了。”

这个对话让我对幽地的友情分布图有了新的认识。

小说里,Minho除了Thomas和Newt,对其他人基本没有表现过特别的在意和兴趣。但是电影里似乎有所不同,想想他能够在半个小时内说服3个其他职业的Keeper违背规则(背着Gally)进入迷宫,暗示着平日里他在幽地有着相当的影响力。这个细节也使第二部Minho成为首领更加自然合理。



这里也许能够印证Minho在幽地的地位,他很生气地质问Gally没有通知他们就召开会议,我个人理解为Gally不敢直接和Minho正面冲突,所以把矛头转向Thomas(但还是被Minho吼了,心疼w)。导演解说他们因为Thomas分为了两派。



球导说小托成为Runner进入迷宫前的这段准备活动是他的想法,我觉得我不太好了。



这段看得我笑死。导演一边不停地说这里太啰嗦了就应该切到这里,一边不停地补充但是这是个很棒的场景blabla。

然后下面一个场景不是Teresa要出场和Thomas你侬我侬一下吗,你们猜导演说了什么?导、演、居、然、说,这个love romance场景放在电影里觉得不对(feel wrong in the movie),因为没有足够的铺垫去支撑。

不过后面他也说了Thomas和Teresa之间的交流和眼神,还有喜欢Kaya分别时的神情(我也喜欢),等等。



评论(11)
热度(28)
© 南屋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