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屋屋屋

青废

补充(没图的)

1.作者说一开始创作Thomas这个角色时有部分以自己为原型,再联想到作者说最喜欢的角色是Minho,西斯空寂。

2.制片人说球导有小男孩的灵魂、想象力和好奇心,所以非常能理解Thomas的经历。(我希望他也很理解Dashner巨巨)

3.制片人说选Dylan演Thomas时提到,觉得他身体上能够承受,Dylan自己也被告知拍摄强度会很大。所以他们几个拍完都瘦那么多。

4.Will(Gally的演员)对Thomas(Newt的演员)评价很高。

5.制片人认为(演员)Thomas有小说中Newt的品质,演员本人则认为Newt把其他人联结在一起(Glue?)。

6.Kaya说美国有5种毒蛇,Glade有其中4种。

7.Will、Dylan、Dexter(Frypan)是Glade的3个喜剧演员。

评论
热度(15)
© 南屋屋屋 | Powered by LOFTER